首页    新闻    区县    建言    专题    原创    评论   理论   国内   国际    
违法不良信息举报 029-63907150 029-85356217

深圳震有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来源:西安网 时间:2022-08-12 11:07 阅读量: 字号:

  深圳震有科技股份有限公司(688418.SS)成立于2005年,注册资本1.936亿元,是一家专注于提供通信设备和解决方案的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国家规划布局内的重点软件企业。总部位于深圳高新技术园区,在深圳、杭州、西安设有研发中心,在中国香港、日本东京、菲律宾、印度、阿联酋和孟加拉等地区和国家设有分支机构;公司人员规模1000余人,研发人员比例超过50%,申请超过530项核心发明专利,其中5G专利超过180项。

  震有科技在数字应急、智慧矿山和工业互联网方面拥有专业的实力和丰富的实践经验,已为上百家政企单位、化工园企、能源矿山提供智慧应急及安全生产等专业完善的数字化解决方案,致力于为应急数智化及工业互联网赋能,构筑数字安全新动能。

  此次博览会震有将以场景化可交互的方式呈现数字应急战场、工业互联安全生产、智慧矿山安全管控三大智能化平台,带领观众沉浸式体验“自研国产设备+行业应用”双核驱动的各模块功能。

编辑:尹莉莎



版权声明:本网注明来源为“西安网”的文字、视频、图片内容,版权均属本站所有,如若转载,请注明本文出处:https://www.xiancity.cn 同时本网转载内容仅为传播资讯,不代表本网观点。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与本网站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更多意见请登录 网民建言

我要留言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国新网许可证编号:61120170005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2705078号  陕ICP备09025004号  陕新网审字[2002]007号  公安机关备案号61011302000101

Copyright 2000-2022 by www.xiancity.cn all rights reserved

签发尹莉莎,修改尹莉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