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区县    建言    专题    原创    评论   理论   国内   国际    
违法不良信息举报 029-63907150 029-85356217

西安朗鑫安全科技有限公司

来源:西安网 时间:2022-08-12 11:07 阅读量: 字号:

  西安朗鑫安全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15年,是一家专注于应急管理咨询、安全生产技术服务的高新技术认证企业。公司拥有应急及安全管理领域丰富经验的专家及专业技术人员二十余名,同时依托行业学会力量与百余名省市行业专家及教授建立长期合作研究关系,为公司在技术研究及业务扩展方面提供强有力的技术支持。

  公司奉行品牌化运营理念,利用团队服务优势及科技化手段,打造朗鑫应急管理咨询、朗鑫安全技术服务、朗鑫安全文化宣传三大品牌业务,目前朗鑫安全已为近二百余家政府部门及企事业单位提供应急管理及安全生产相关技术服务,其中应急演练组织策划及定制化安全委托服务两大特色业务在行业内具有较高的竞争优势。

  公司始终坚持以“为安全创造价值,为社会分担责任”为己任,以“持续提高、精益求精、满足客户”为服务宗旨,以“立足国内一流的应急管理咨询企业”为定位,通过不断进取,坚持创新,为客户提供一站式解决方案。

  荣获陕西省科学技术厅、陕西省财政厅、国家税务总局陕西省税务局联合颁发的高新技术企业称号

  第十四届全国运动会西安执委会办公室感谢信

  陕西防灾减灾救灾工作委员会办公室、西安防灾减灾救灾工作委员会办公室联合颁发荣誉证书

  陕西省应急产业协会会员单位

  AAA级质量服务信誉单

  位AAA级诚信经营示范单位

  8项软件著作权登记证

编辑:尹莉莎



版权声明:本网注明来源为“西安网”的文字、视频、图片内容,版权均属本站所有,如若转载,请注明本文出处:https://www.xiancity.cn 同时本网转载内容仅为传播资讯,不代表本网观点。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与本网站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更多意见请登录 网民建言

我要留言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国新网许可证编号:61120170005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2705078号  陕ICP备09025004号  陕新网审字[2002]007号  公安机关备案号61011302000101

Copyright 2000-2022 by www.xiancity.cn all rights reserved

签发尹莉莎,修改尹莉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