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区县    建言    专题    原创    评论   理论   国内   国际    
违法不良信息举报 029-63907150 029-85356217

善能(西安)医疗科技有限公司

来源:西安网 时间:2022-08-26 10:24 阅读量: 字号:

  善能(西安)医疗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21年,公司位于西安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公司致力于医疗器械和医疗防护用品的研发及销售。主营类目为医用手套、医用口罩、抗原检测试剂、防护服、注射器、包装设备等,产品和服务面向国际市场和国内市场。

  公司与国内多家高校和研发机构(如:中国中医药研究院科技交流合作中心、陕西省中医药研发中心、西北大学生命科学院、中国卫生协会、陕西省食品工业协会等)保持着密切的科研交流与合作。

  公司创始人出身于医学世家,从事中医药、营养保健、研发、产品营销等大健康行业30余年。致力于帮助全球用户享受健康生活,我们一直专注于医疗和健康领域。

  公司本着科学·诚信·关爱·共生的经营理念。服务至上,以人为本,携手共进,共创双赢。

  企业实力

  公司经营的医疗防护产品多数取得了国际认证CE、FDA等,出口资质齐全。我们具有完整的供应链整合能力,与国内多家医疗集团和上市公司有着密切的合作。合作工厂我们也有严格的管理标准,确保产品的高品质和供应能力。

  急救系列产品介绍

  目前公司的急救系列产品分为三大类

  第一类

  AED除颤仪X1和 AED除颤仪X3

  第二类

  急救包系列,分别为车载急救包、便携急救包、家庭护理急救包、公共急救包

  第三类

  医疗健康防护类产品,一次性防护手套(乳胶、丁腈、pvc)和防护口罩,一次性防护服,消毒酒精等产品

编辑:尹莉莎



版权声明:本网注明来源为“西安网”的文字、视频、图片内容,版权均属本站所有,如若转载,请注明本文出处:https://www.xiancity.cn 同时本网转载内容仅为传播资讯,不代表本网观点。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与本网站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更多意见请登录 网民建言

我要留言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国新网许可证编号:61120170005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2705078号  陕ICP备09025004号  陕新网审字[2002]007号  公安机关备案号61011302000101

Copyright 2000-2022 by www.xiancity.cn all rights reserved

签发尹莉莎,修改尹莉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