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区县    建言    专题    原创    评论   理论   国内   国际    
违法不良信息举报 029-63907150 029-85356217

邦正科技

来源:西安网 时间:2022-08-26 10:24 阅读量: 字号:

  邦正科技(证券代码:831755)2000年成立于西安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是聚焦于公共安全与应急管理平台建设、软硬件装备研发、生产、销售的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公司现有西安研发中心、深圳制造中心、北京研究院三大基地,拥有100多项专利和软件著作权。

  邦正科技秉承“专业创造价值”的核心理念,集成培养了通讯技术、智能识别、物联网、云计算、大数据、空间地理信息集成等方面的专家梯队,首创提出应急领域“软硬件一体化”理念,自主研发了体系化、智能化、可视化、一体化的应急通信调度指挥基础硬件平台——“应急平台一体机”,以政府应急管理综合应用平台、智能建筑应急响应系统、智慧医院数据管控平台等自研软件产品为依托,形成了政府应急管理解决方案、智能建筑应急响应解决方案、智慧医疗解决方案为核心应用的产品矩阵,在应急、医疗、教育等专业领域得到广泛试用。

  邦正科技长期为政府和行业客户提供咨询、规划、设计、软硬件研发、工程集成、IT运维、产品增值等信息化建设全生命周期专业服务。邦正科技在北京、上海、深圳、山东等地设立分支机构,产品市场覆盖全国40多个大中型城市。

  数年来邦正科技始终聚焦智慧应急事业,参与的项目确定了邦正科技在应急行业的影响力,多年来,邦正科技也在应急领域获奖累累。邦正科技用一流的服务理念、完善的软硬件设备,丰富的实战经验、新锐的创新思想,邦正科技不断给予客户惊喜,赢得了客户的长期信赖。邦正,筑造智慧未来!

编辑:尹莉莎



版权声明:本网注明来源为“西安网”的文字、视频、图片内容,版权均属本站所有,如若转载,请注明本文出处:https://www.xiancity.cn 同时本网转载内容仅为传播资讯,不代表本网观点。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与本网站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更多意见请登录 网民建言

我要留言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国新网许可证编号:61120170005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2705078号  陕ICP备09025004号  陕新网审字[2002]007号  公安机关备案号61011302000101

Copyright 2000-2022 by www.xiancity.cn all rights reserved

签发尹莉莎,修改尹莉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