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区县    建言    专题    原创    评论   理论   国内   国际    
违法不良信息举报 029-63907150 029-85356217

华为技术有限公司

来源:西安网 时间:2022-08-29 10:25 阅读量: 字号:

  

  华为创立于1987年,是全球领先的ICT(信息与通信)基础设施和智能终端提供商。

  华为致力于把数字世界带入每个人、每个家庭、每个组织,构建万物互联的智能世界:

  让无处不在的联接,成为人人平等的权利,成为智能世界的前提和基础;为世界提供多样性算力,让云无处不在,让智能无所不及;所有的行业和组织,因强大的数字平台而变得敏捷、高效、生机勃勃;通过AI重新定义体验,让消费者在家居、出行、办公、影音娱乐、运动健康等全场景获得极致的个性化智慧体验。

  华为智慧应急解决方案是构建防灾、减灾、救灾闭环管理,全过程贯穿知识与培训的智慧大应急体系;第一部分是应急管理的生命线,应急指挥解决“救”的问题:以融合为抓手,战时应急响应,全局指挥;包含应急指挥中心,现场指挥部,灾害一线救援多场景解决方案;第二部分是应急管理的事前防灾,解决“防”的问题:以AI+5G等为手段实现智能监测预警,包含危化品监测预警,智慧森林防火,智慧地震监测等相关业务场景;第三部分是应急管理的知识培训,建设实战化训练体系打造专业化救援能力,提高快速出击救援能力。

  面向未来的可持续发展,华为进一步在研究与创新领域加大投资,努力探索科学技术的无尽前沿,识别产业需求并攻克世界级的难题,以愿景和假设为牵引,与全球学术界开放合作,持续探索新理论、新架构、新技术,支撑产业长期可持续发展。

 

编辑:尹莉莎



版权声明:本网注明来源为“西安网”的文字、视频、图片内容,版权均属本站所有,如若转载,请注明本文出处:https://www.xiancity.cn 同时本网转载内容仅为传播资讯,不代表本网观点。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与本网站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更多意见请登录 网民建言

我要留言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国新网许可证编号:61120170005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2705078号  陕ICP备09025004号  陕新网审字[2002]007号  公安机关备案号61011302000101

Copyright 2000-2022 by www.xiancity.cn all rights reserved

签发尹莉莎,修改尹莉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