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区县    建言    专题    原创    评论   理论   国内   国际    
违法不良信息举报 029-63907150 029-85356217

陕西天翼通用航空科技有限公司

来源:西安网 时间:2022-08-29 15:47 阅读量: 字号:

  陕西天翼通用航空科技有限公司(简称:天翼航空)是在国务院、中央军委发布《关于深化低空空域管理改革的指导意见》和《十二五发展纲要》的有关政策精神指导下,依托西安高校专家团队,于2012年在西安阎良国家航空高技术产业基地支持下,组建的一家航空科技企业。旗下有:西安市航空基地天翼航空科技有限公司、西安天翼智控教育科技有限公司、湖北天翼智翔航空科技有限公司、陕西汉秦文化有限公司;以及:北京蚂蚁影画、甘肃天翼航空、十堰华翼航空、陕西天之翼教育、西安蚂蚁未来、西安湖畔实业等多家企业。

  公司主营业务有:无人驾驶航空器及工业级无人机产品的研发、生产、销售;无人机以及新工科职业教育;无人机多场景应用服务等三大板块业务。

  天翼航空致力于民用无人机研发销售和人才培养。打造军民融合、应急救援新装备,围绕“中国制造2025”的产业布局,瞄准高端装备制造,提升现代化军民融合装备水平,促进装备升级。拓展在军民融合新技术、新业态,以及反恐维稳、生态保护、应急救援装备制造等领域的战略布局,构建无人驾驶航空器的现代化军民融合产业(集团)企业。

编辑:尹莉莎



版权声明:本网注明来源为“西安网”的文字、视频、图片内容,版权均属本站所有,如若转载,请注明本文出处:https://www.xiancity.cn 同时本网转载内容仅为传播资讯,不代表本网观点。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与本网站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更多意见请登录 网民建言

我要留言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国新网许可证编号:61120170005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2705078号  陕ICP备09025004号  陕新网审字[2002]007号  公安机关备案号61011302000101

Copyright 2000-2022 by www.xiancity.cn all rights reserved

签发尹莉莎,修改尹莉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