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区县    建言    专题    原创    评论   理论   国内   国际    
违法不良信息举报 029-63907150 029-85356217

亚能石化股份有限公司

来源:西安网 时间:2022-08-29 16:16 阅读量: 字号:

  亚能石化股份有限公司2011年5月成立至今,一直专业从事甲醇/乙醇汽油、高效净擎增动液、醇基燃料及该类产品添加剂等清洁环保能源的研发、生产、销售,是国家高新技术企业,注册资本10252万元人民币,总部位于西安市高新区锦业一路中投国际B座16层。

  目前已与中石油等主流渠道建立甲醇汽油、车用M100醇基燃料的销售合作,是中国石油和化学工业联合会醇醚协会副会长单位,醇醚专业委会标准委员会委员。主要产品有:车用甲醇/乙醇汽油、车用醇基燃料、车用高效净擎增动液、民用醇基燃料以及以上产品核心添加剂等。产品以稳定的质量、优质的性能获得广大用户和合作伙伴的一直好评,并被中石油评选为业务合作先进单位。

  在企业的发展中,亚能石化股份有限公司始终秉承合作共赢的经营宗旨,以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为理念、以创造价值为核心,以节能环保为目标,给广大用户提供优质的服务,为我国绿色清洁能源发展贡献力量!

编辑:尹莉莎



版权声明:本网注明来源为“西安网”的文字、视频、图片内容,版权均属本站所有,如若转载,请注明本文出处:https://www.xiancity.cn 同时本网转载内容仅为传播资讯,不代表本网观点。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与本网站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更多意见请登录 网民建言

我要留言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国新网许可证编号:61120170005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2705078号  陕ICP备09025004号  陕新网审字[2002]007号  公安机关备案号61011302000101

Copyright 2000-2022 by www.xiancity.cn all rights reserved

签发尹莉莎,修改尹莉莎